梦离

第二十八章 end

  萧玉死去之后,大哥萧问自爆了核心,并且拉了一个外星人一起下地狱。

  在萧玉萧问接连死去之后,洛明和洛伊二哥暗杀外星人失败,被追杀至大海中,当即死亡成为了没有理智的红色海怪,外星人又重新给所有的人类和武器精灵重新洗脑,让所有人类和武器精灵都忘记之前发生的一切,他们将萧问萧玉在这世间留下的痕迹彻底抹除,一切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般,他们重归神明的位置。

   积分之战重新开始举行,我和陆蒙到达了曾经大哥和萧玉,洛明和洛伊二哥所到达的那个高度,即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对于陆蒙来说,我们之间的相遇,他记得是一次偶然,甚至认为我们之间签订的是主从契约,他为主,我为从,陆蒙的妹妹这些年也长大,在契约了自己的武器精灵之后,也在积分之战中大放异彩,众人纷纷夸赞不愧是陆蒙的妹妹,至于笑笑曾经变成猫的事,没有谁记得了。

   一阶二阶三阶圈内从前掌权的几大家族也逃不开更迭换代,现在掌权的几大家族,和之前的比起来,也没什么两样的。

   命运的齿轮依旧在转动着,我依旧在陪陆蒙战斗着,不知道过去多少岁春秋后,陆蒙已然白发苍苍,儿孙绕膝,虽然还是个精神的小老头,但到底还是打不动了,年迈的陆蒙不顾儿孙们的阻拦,带着我来到了城外被称作垃圾堆的地方。

   我们重新回到了那个山洞中,陆蒙说“我在梦里,梦到过这里好多次了,似乎这里对我很重要。”

   我强忍着泪水,对陆蒙说“嗯,我们就是在这里相遇的,还一起见证了一伙儿强盗的死亡,一起成长,一起参加积分之战来着。”

   “啊,是吗?”陆蒙看着洞内的摆设,“可过往种种,明明应该对我来说是最不可能忘记的事情,我却是一点都想不起来了。”

   陆蒙大限将至,留下遗言,希望将自己葬在这个地方,陆家人无法违背他的意愿,只得将他葬在此处,随后又问我的去处,我看着陆蒙的墓碑只说“暂时给他守守墓吧,以后如果遇到合适的人,或许会和对方契约吧。”

   陆家人离去后,陆蒙的墓碑前来了两个长相十分俊美诱人的紫衣少年,见着我只笑着说了一声哈喽,小十六,我微笑着回应,“哈喽。”仿佛就是陌生人之间相遇之后的打招呼一般,可事实却是我还记得一切,我知道眼前的两个紫衣少年是已经成为了海怪的洛明和洛伊。

   当初外星人见他们成为了没有理智的红色海怪就没有将他们放在心上,竟然没有对他们赶尽杀绝,事实上却是生活在海底的海怪们,在众目睽睽之下来了一出偷天换日,我曾经也以为他们真的成了红色的海怪,也无比庆幸陆蒙和我手上的积分足够多,我们不用再到城外生活,不然,如果遇到了红色海怪,我肯定无法对他们出手,这样我没有失去记忆的事,可能就瞒不住了,因为外星人也会吸取经验教训,现在,这座城市,遍布外星人的监控,积分之战的系统也被进一步更改,结界也升了级,海怪就算变成人类的模样,只要在结界中,就会立刻触发警报。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不知道是过了一百年还是两百年的样子,陆家有个叫陆萌的孩子与她的武器精灵陆然叛逃了,她和他跑到了城外,陆蒙墓地前,他们两个有着共同的志向,想要换一种除了积分之战之外的活法,想要征服天空。

    我很欣赏他们的志向,并对他们说了风筝,说了热气球,说了飞机,说了火箭等等,可以飞上天空的东西,山洞中有许多相关资料与书籍,是生活在海中的海怪们送来的,我开始教导陆然如何使用自己的能力,他的能力很有趣,可以使对手陷入噩梦当中。

    海怪们也研究出来了对付结界的办法,新一轮的积分之战开始了,城外也有许多人类与武器精灵进入了城中,但是在这一场积分之战中,夺得头筹的并非是洛明和洛伊这两个堪称战力天花板的海怪变成的人,而是一个瘦瘦小小的人类,且这个人类并不会任何武功,但有一大批的追随者,他拿到了九千万的积分,外星人又以神明的姿态降临,面对如此神明,这个人类却是提出了想要去神明的世界看一眼。

    如此简单的请求,自诩为神明的外星人自然是答应了,他们并不将一个完全不会一点武力,仅仅只是凭借些许聪明而拿到九千万积分的人类放在眼中,而这个人类,在见识到神明的世界回来之后,却是对这一点大加利用,世人开始鼓吹这个人类是神明的宠儿,又吸引了一大批狂热粉,这位“神明的宠儿”很快就在这座城市中建立了自己的一股势力,并通过不断蚕食其他势力来壮大自己。

    洛明和洛伊对此只觉得有意思,那个人类在成为了这座城市说一不二的人之后,偷偷的来到了城外,“我想与你签订契约,来成为我的武器吧。”

    他这么对我说,我一下子就拒绝了,“我对自己目前的生活感到很满意,不愿意再成为谁的武器了。”

    “可是,我要做的,是将武器对向神明哦,这样您也还是不愿意吗?”他说。

   我闻言诧异地看向他,“你是谁?”

   洛明和洛伊于此时出现,“我们对付那群外星人的武器。”

   是了,海怪已经研究出了对付结界的方法,我最终还是答应成为对方的武器,当然,我们签订的,依然是平等契约,命运兜兜转转,似一个轮回,只是这次,应该能够将外星人赶出蓝星了吧。

  

  全书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