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离

第二十一章

  “兄弟,你们冲动了啊。”在乐家的人放下狠话灰溜溜地离开了后,仇家在这里的负责人以他看了一场乐家的笑话为由,说要请我们喝酒,我们原本是不想答应的,但对方盛情难却,又以乐家的情报为诱饵,我们很难不上钩,便答应了下来。

   陆蒙倒是挺清醒的,“我们和乐家,迟早有这么一战的。而且现在我将乐家在积分排行榜上的倒数一百名打倒了,他们收取积分的方式还是百分之百,我们一下子就直接代替他成了积分榜倒数一百名的存在,来找我们下战书的挑战者只会多不会少,而且我们收取积分的方式也不得不从之前的固定一万积分变成百分比的形式,不然对慕名前来挑战我们的对手来说太过分了。

  乐家损失了这么大一笔积分和一个积分榜的名次,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其他想浑水摸鱼的势力也不会少,这时候放出我们与乐家有私人恩怨的消息,大家的注意力立刻就会从有两个名不见经传的家伙一夜之间直升到积分榜第九万九千九百名变成积分榜第九万九千九百名与乐家有仇,对方前来复仇了,这样一来,能省很多麻烦。”

   在六阶圈内逗留了许久,巩固了一下我们自己的实力,将积分稳定在七百万以上后,我们才又出发来到五阶圈,此时积分排行榜上大家讨论最热烈的有三大话题,一是榜首洛明和洛伊哥的花边新闻,二是一个戴着面具叫紫玉萧的人从打进积分排行榜后就一骑绝尘,现在已经冲到了积分榜前五十名了,大家再猜他什么时候能冲进积分榜排名前十,三是陆蒙与乐家结仇,此番前来报复一事。

   到五阶圈之后,招揽我们的各大家族的人也更加热情了,我们也还是一样没答应任何人的招揽。

   “听说你与我姐姐有仇?”乐家的人又来了,这次来的人陆蒙还认识,是属于对方烧成灰了都一定还能认得出来的那种,因为这个人是乐家大小姐乐瑶的弟弟,乐双,也是当初逼迫陆蒙一家不得不应战,将他们全家积分清零赶出城去的帮凶之一。

   陆蒙双手握拳,拳头有些颤抖,面上倒是一副冷漠脸,“呵,乐家大小姐嚣张横行惯了,只怕早已经忘记了自己所做过的恶了吧。”

   乐双听后也只是笑嘻嘻地回了一句,“我姐姐每天要做那么多事,哪能什么阿猫阿狗都记得,要怪就只能怪你们太弱小了。”

  “你的意思是,只要自身实力强大,那么做什么都可以,是吧?”我的心里涌现出一种名为愤怒的感情。

  乐双召唤来了自己的武器,是一把大铁锤,“当然。来吧,今天,我要把你们削到积分清零!为我姐姐扫除烦恼!”

  多么可笑的话啊,可笑到我都忍不住流下眼泪来,乐双当即就陷入昏睡当中,包括附近看热闹的人和一些动植物,都陷入了昏睡状态,只有武器精灵们还清醒着,有人类搭档的纷纷唤醒了自己的人类搭档,乐双的武器,那把大铁锤里的武器精灵,也想唤醒乐双,但陆蒙和我都不允许,我们直接将铁锤和乐双一起捆了起来。 

  因为乐双说出了要把我们削到积分清零的话,所以积分之战的程序自动识别为对方向我们口头上下了战书,而我对乐双使用了能力,陆蒙还抓住对方的武器,这也同样被认为我们接下了战书,所以现在,在乐双陷入昏睡,武器又用不了的情况下,我们被判赢了这一场,入账50万积分。

  乐双醒来后大骂我们卑鄙,并且不服气,于是大吼大叫有本事放开他再比一场,我和陆蒙满足了对方的需求,但是这一次,我们要改变收取积分的方式,从之前百分之五的收取比例,调整到了百分之五十,乐双见状冷笑着答应了。

  “这场战斗是和等的精彩啊!”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个仇家的人担当起了解说,“乐双一锤子下去什么也没捶到,反倒让陆蒙少侠给踹倒了,乐双站起来了,他站起来了,他准备发大招了,天降流星锤,这招只有找到真实的那把锤子才能破解,陆蒙竟然用扇子挡住了,陆蒙找到了真的铁锤,陆蒙一扇子将铁锤割裂成了两半。

  陆蒙的扇子也在这时脱手飞了出去,扇子飞到了乐双头上,扇子砸下去了,乐双卒。”

 “我还没死呢,仇青,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乐双躲过了这一击之后,气急败坏地对仇青解说表达自己的不满。

  这时,陆蒙到来,两人手上都没有武器,先是一阵纯肉博,结果乐双被打倒在地,紧跟着两人又比拼内力,结果还是乐双稍逊一筹,最后,陆蒙手持折扇,抵住乐双的脖子,‘认输吗?’

  乐双当然不愿意认输,陆蒙就简单粗暴地给了对方脑袋上一拳,使其彻底失去再战能力,很快有医者过来将乐双给抬走。

  因为这几百万积分的入账,我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往前移了一个位置,不过在这一战之后,我们又将收取积分的方式改为了百分之二十这个比例,只是乐家若是来人的话,我们已经按照50%收取就是了。

  五阶圈内的高手逐渐多了起来,来挑战我们的人很多,我们去挑战的人也不少,这其中自然是有输有赢的,毕竟不是生死之仇,大家收取积分的比例都不会超过30%,大部分还是点到为止的,毕竟谁也不想在积分之战已经过去一个月了的这种时候,花时间躺在床上养伤。

  在我们的积分累积到一千万以上后,就往四阶圈来了,四阶圈内倒是没有什么家族来对我们进行招揽,只是在城门口我们就被乐家的人阻拦了,他们十分霸道地不允许我和陆蒙进城,多说无益,直接开打吧。

  结果没想到我们打赢了一个又来一个,从下午打到天黑,积分是赚了不少,但一直耗在城门口也不是回事,乐家枝繁叶茂,要真想在四阶圈城门口就将我们拖死,也并非做不到。

  陆蒙和我想到一块去了,正当我们在思考该如何破局时,一个身穿西装三件套,手捧一束玫瑰花的青年男子走了过来,“你们乐家的人好大的威风,仗着自己家里人多,就堵在城门口不让人走了?”

  乐家的一位长老见到来人竟是客气地笑着说:“我们只是遵循规则,来给陆蒙和陆离两位先生下战书而已,他们只要能赢下我们乐家所有人,自然就能过去了。”

  “哦,这倒是挺有意思的。”西装青年抽出两支玫瑰花递给了我和陆蒙,“不如,我也参与进来好了,你们乐家的人要是不能将我彻底打败,也不用继续向前,如何,很公平吧。”

  乐家长老皱眉,“九老板,这件事与您没关系,您确定您要帮他们两个,和我们乐家结仇吗。”

  被乐家称作九老板的西装青年却是拿出了一枚松果徽章,“谁说他们和我没关系,这个武器精灵可是我们家小十六,那个人类是小十六的搭档呢,分明是你们乐家先和我们过不去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