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离

第二十章

  陆蒙和我的实力在与紫玉萧一战之后,竟然增强了许多,如果是从前,我们面对七阶圈内积分差不多都是上百万的对手,打起来估计也是五五开的居多,可现在,我们面对代表了七阶圈内战力最高的十个对手,竟然是十战十胜,这战绩比之前的陈默陈尧还要多两胜,自然在打完第十场之后于整个七阶圈内名声大噪,来向我们下战书的对手也能用一句络绎不绝来形容了。

  这其中就包括陈默和陈尧,本来是我们想去向对方下战书的,没想到对方在听到我们十战十胜之后,竟然直接堵在了门口,给我们递了战书,本来就要打这么一场的,既然对方递了战书上来我们也没有理由不接。

  “你们的武功招式,倒是和如今的积分榜榜首有些相似呢。”在互相试探对招之后,陈默说出了陆蒙的招式来源。

  陆蒙回手一个扇击,“您说的应该是洛明和洛伊吧,我们确实受他们指点照顾颇多,不过他们这才一个月的时间,就已经到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了吗?不愧是他们呢。”

  “哈哈”陈默一斧头劈了下来,抵消了陆蒙的扇击,“曾经有幸和他们打过一场,虽然我和陈尧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就倒下了,不过,这就是世间强者啊!我们迟早会超越他们的!”

  陆蒙将扇子合在一起,持于手中,不停地格挡开陈默的斧头,“嗯,我相信,我们迟早有一天会超越他们的。”

  我们这场战斗,围观的人也不少,虽然不会像是洛明洛伊的每一场战斗一样都会被全民直播,但七阶圈内几乎都在看就是了,最后是陆蒙使出一招夹杂着内力的连环扇,如同变戏法一般地让对手误以为我这把扇子能分裂成很多把,去攻击残影,从而中招。

  “是我们技不如人,承让。”这一招的威力颇大,中招之后唐尧所变的两把斧头被打飞几十米,而唐风则是倒地吐血,内力耗尽,便干脆利落的认了输。“不过你们,已经这么强了的话,还只收两千积分就不合适了,又不是在九阶圈。”

  我们听取了他的意见,将积分的收取直接改成了一万积分一次,“很快就能有一百万积分了呢。”

  现在我们手上的积分,加起来也有九十七万了呢,我们又在七阶圈内逗留了些时日,在积分总额变成一百万之后,才向六阶圈出发,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当初想着有十万积分就能够去挑战乐家,还和对方签对赌协议是有多么天真可笑不自量力了,一百万积分我们连积分排行榜都进不去,而在积分之战中,又有这么一句话:积分上百万容易,上千万难。

  到六阶圈后,立刻就有大家族留在六阶圈的人或武器精灵来招揽我们,开的条件,那是一个赛一个好,但我们都委婉的拒绝了,大部分家族的人见我们拒绝了也没有多为难,只说要是改变主意了可以随时去找他们,最差也不过说几句阴阳怪气地话。

  但等到了乐家的人前来时,那就是一副我们不答应就是与乐家为敌,乐家一贯作风就是得不到就毁掉,陆蒙一见乐家这个态度,当即是新仇旧恨一起涌上心头,直接就给对方下了战书,虽然有乐家的死对头仇家的人劝说“乐家的人阴险得很,他们专门派了家里的优秀战力一起来六阶圈进行招揽工作,虽然只是积分榜排名倒数一百名,但也不是你们能够匹敌的,而且他们收取积分的方式高达百分之百,你们才进入六阶圈,没必要一次就将你们好不容易攒的家底儿都输给他们。”

  “谢谢您的好意,但我们退了这一次,以后五阶圈四阶圈岂不是都要看着乐家人的脸色行事。”我真诚地向仇家的人道谢,积分榜倒数一百名啊,这个水平拿来测试我和陆蒙现在的水平刚刚好。

  这个积分榜倒数一百名叫乐明,是乐家的一个旁支,契约了三个武器精灵,所变的武器分别是长枪、双节棍以及一把弯刀,他先是使用的是长枪,但被陆蒙使用折扇一扇子就给长枪折成了两半,又立刻换上了弯刀,陆蒙拿折扇挡了两次攻击后一个转身就给了乐明脑袋上一折扇,又抬脚踹飞了对方手上的弯刀,使弯刀嵌进一旁的石墩子中动弹不得后,才又欺身上前,夺下了对上手上的双节棍,将折扇收起,随手就给了乐明两棍子。

  “好歹也是积分榜倒数一百名,就这水平?”陆蒙说的话也是我想说的,想当初,打积分榜倒数第一的花仙子,我两一个重伤昏迷,一个变得破破烂烂,躺在床上修养了三天,后来还是积分榜倒数第一的紫玉萧,和对方对打连一个回合都没有过,我们就再起不能了,可如今这个积分榜倒数一百名,竟然百招之内就让陆蒙将所有武器都夺了过来,现在竟然毫无还手之力,就这,还是乐家的优秀战力?

  仇家的人在一旁看乐子,听到陆蒙这句发问,直接就捧腹大笑起来,“哈哈哈,乐明一直自诩是乐家的麒麟儿,天之骄子,但谁不知道他那积分是积攒了好几年,还靠着乐家家族之力,仗着武器之威才到如今这地步的,从前那是没碰到硬茬,才助长了他一日比一日嚣张的气焰,今日可算是踢到铁板了。”

  “你等着,敢这么欺辱乐家的人,乐家一定会让你们付出代价的。”乐明放着狠话。

  “喵喵喵?”

  “那洛明和洛伊,都把你们家主打晕过去了,你们让他们付出什么代价了吗?”已经恢复了原形的我一脸天真地转述着猫妹妹的话,成功地使仇家的乐子人笑得肚子都痛了起来,又成功地将乐明气晕了过去。

  乐明的跟班扶起了乐明,“有本事留下你们的姓名,乐家不会放过你们的。”

  “巧了,我们也不想放过乐家。”陆蒙冷冷道,“回去告诉你们家主支大小姐,当日在非赛季时强迫我一家应战,将我一家都赶出城外之仇,我陆蒙来找她复仇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