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离

第十七章

  在我们伤养好后,前来下战书的人与武器精灵简直可以用络绎不绝来形容,因为,柿子挑软的捏,哈哈哈······

  当然,被当成了软柿子的陆蒙和我,都用实力让前来挑战我们的挑战者明白了一个道理,就算是软柿子,我和陆蒙也是带刺的软柿子,想要从我们手上赚积分,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我们去挑战积分榜榜上有名的对手,是为了扬名,而这些前来挑战我们的对手大部分是为了赚取积分,虽然我们确实用尽力气和手段才赢下了花仙子一次,但对于这些挑战者来说,会抱着或许我们只是一时运气好才赢下来的,又或者是伤才好可能发挥不出全部实力,抱着捡漏的心态来的,当然,也有一部分是真的想要切磋,试试自己的水平而来。

  不过也拜他们所赐,我们的积分也蹭蹭蹭地往上涨,九阶圈内我们收取积分也没有定得很高,就是两百积分而已,这是大多数新手的做法,一来就按比例收取积分的也不是没有,但很少,而且大部分实力不济的很快就会经历现实的毒打。

   据大众所知,一来就按比例收取积分并且顺利打入一阶圈,闯进积分榜的只有三百年前的萧玉和她的武器精灵萧问,就连洛明和洛伊,也是在他们两个搭档,第二次参加积分之战时才开始按比例收取积分的。

   积分之战的时间只有三个月,我们已经在这个九阶圈内待了半个月了,现在积分也赚了不少,我和陆蒙加起来一共有三万积分,也是时候前往八阶圈了,毕竟都这个时间了,九阶圈内该找上门来下战书的都对手都已经打过了,我们想交手的对手也都前去下过战书打过了,再待下去也没多大意义。

   前往八阶圈可以选择的交通工具有马车、自行车、摩托车、小汽车、高速列车,当然,各种交通工具的速度、舒适度不一样,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我们三万积分看起来好像很多,但刨开到九阶圈内需要的生活费以及挑战费,我们可支配的交通费用少得可怜,索性就选速度快但要价只需要一千积分的摩托车一辆了。

   又因为我们两个都不会骑摩托,所以又额外支付了500积分请了一个摩托司机,将我们载到八阶圈城门前,好在两地相距不算很远,骑摩托车全速前进十个小时就到了,交了500积分的入城费,我们终于是踏入了八阶圈城内。

    才踏入城门,送积分的就来了。

    “喂,小子,你那个小孩子,是乖乖地给我们转一千积分呢?还是被我们打一顿之后再给我们转一千积分?”

    四五个动物系武器精灵和两个人类拦住了我们,陆蒙见状不由得皱眉,“你们的意思,是要向我们下战书吗?”

    “哈哈哈”其中一个头上长羊角的武器精灵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般,跟着他们的两个人类中的一个开口劝陆蒙,“我劝你们还是破财消灾比较好,这些武器精灵要是给你们下战书的话,就会一直打到把你们的战斗积分清零为止的,他们可不像我们人类,会讲公平对战。”

    “所以,是抢劫啊。”我有些后知后觉,直接就将这话给说了出来,陆蒙也接了一句,“看来无论在哪里,无论是人类还是武器精灵,都有渣滓一般的存在呢。”

   毫无疑问,我们两的话惹怒了这些武器精灵,其中一个长着驴耳的武器精灵给了两个人类一人一脚,“还愣着干嘛?给这两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乡巴佬下战书啊,看兄弟们不好好教训教训他们。”

   两个人类揉着腿,写了战书给我们,“我是真心劝你们赶紧服软交了积分好脱身离开这里,他们五个武器精灵都是动物系的,我和我的同伴就因为晚上在街上行走,就叫他们给抓住强行契约了,他们的实力很强的,尤其是契约我的那个长着驴耳的,去年差一点就进入积分排行榜了。”

   “多谢提醒,不过,谁教训谁还不一定呢。”陆蒙活动了一下身子,身上传来骨头的咔咔声,光听着就很有范儿了。

   他们只用了一个人类的名义和我们下的战书,但却是极为不讲武德的一窝蜂的打过来的,一言蔽之,就是以多欺少,陆蒙和他们一交手,就知道对方的实力不需要我变成武器形态了,我就抱着猫妹妹站在一边,静静地看着陆蒙的个人秀。

   当我注意到这几个武器精灵在发现自己打不过陆蒙,就想叫自己契约的仆人让自己变成武器形态战斗时,我直接往眼睛上一抹生姜,两个人类还有守城门的几个人类士兵都昏睡了过去,不过时间不长,也就三分钟,但这三分钟的时间,足够陆蒙将几个武器精灵都打趴下了。

  “你们几个一起来打我一个,可我打赢了能获得的积分才两百,这有些对不起我的付出啊。”陆蒙说着就又踹了自己脚下不老实的驴耳武器精灵,重新又将他的脸踩在了脚下,“而且你们都是动物系武器精灵,一个能控火,一个能控水,一个力大无比,一个能把石头扔出子弹的速度,还有一个能发出声波攻击,我打得也很辛苦。嗯,这样吧,听说你们会把你们下战书的对手一直打到积分清零为止,那现在,我和我的搭档也向你们几个下战书,虽然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收取积分的,但无所谓,等你们积分都清零后,我就考虑放过你们。

  你觉得这个提议怎么样?陆离。”

  我觉得好极了,“很不错的提议,战书已经准备好了。”

  陆蒙和我都信奉说到做到原则,迫使对方全部接下战书后,就将他们都削到积分清零后,这才放过了他们几个,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八阶圈的名声都不怎么滴,主打就是一个黑心黒肺,而这几个武器精灵和那两个人类,盘踞在这个城门附近已经很多年了,主营业务是打劫从城外进来的,看上去就比较弱小好欺负的对象,虽然有时候也会看走眼,被城外来的深藏不露的人或武器精灵削一顿,但真的把他们削到积分清零的,还真的只有我和陆蒙。

 “啧,你们几个收取积分的方式反倒是一次只五百积分,害得我们要和你们打这么多遍,你们倒是设置高一点啊。”几个武器精灵和被他们契约的两个人类已经看不出原本的模样了,陆蒙有些嫌弃地将他们往地上叠罗汉一般的扔着。

  我也打得挺累的,他们几个加起来的积分总和有十万积分,但收取积分的方式却只是一次五百,我和陆蒙说要把他们的积分清零,就得揍到他们认输加起来总共200次,虽然实际上并没有这么多次,到后面几乎是我们一扬起拳头他们就认输了,为了早点解脱,还说要将剩下的积分全都转给我们,但被我和陆蒙拒绝了,我们是有原则的。

   总之,揍人也是一个力气活,但揍完这一次之后,我和陆蒙在八阶圈也算是出名了,少了不少麻烦,起码宰客的黑店宰起我们不敢太狠。

评论